首页 > 中心资讯

【时政要闻】县委书记戴树胜调研参观2020年东光县中小学生书画展

2020-07-30

  7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戴树胜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参观2020年“东光县中小学生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253幅,分五个板块:“党在我心”“逆行出征”“科学防护”“敬畏自然”和“运河情深”。

  戴树胜一行逐一欣赏每幅作品,高度肯定了孩子们用书画艺术描绘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豪迈情怀,强调这是向党的99周岁生日献上的一份大礼,希望广大中小学生再接再厉,尽情挥洒才情壮志,创作出更多具有浓厚时代气息的优秀作品,全面展现我县中小学生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

  戴树胜要求教育局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对全县广大青少年的意识形态教育,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念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新时代,学习升华长征精神,全面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在青少年幼小心灵中深深种植爱党、爱国的种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戴树胜指出,教育连着家庭,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更是国家的希望,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充分发挥家长作为孩子第一任老师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家校互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孩子从小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家国情怀。

  戴树胜强调,大运河是我们的母亲河,要让孩子从小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意识,多走进自然,多亲近自然,保护、传承、利用好大运河,进一步加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真正做到爱大运河、爱家乡、爱东光,为建设美丽生态宜居新东光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福生陪同调研。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