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落实八项规定工作会议

2019-09-12

  7月30日上午,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落实八项规定工作推进会议”,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副主任吴治廷同志宣读关于沧州市纪检委《公务员吃喝接待“不可为”20条》的通知,要求全员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

  副主任赵金旺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关于推广宣传使我县“两微一端”官方新媒体平台工作》通知,要求全员关注东光县东光力量公众号、下载东光力量微博,下载掌上东光等各公众平台,及时了解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领会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大局观念。

  副主任鲁宝栋同志传达关于教育系统开展“晒晒父母被子”活动的通知,为彰显敬老之风和教道文化,弘扬正能量,要求全体人员积极行动,把此项活动落实好。

 

  最后,活动中心主任刘志军同志总结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纠正“四风”工作也要严抓下去,要求全体成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维护好活动中心人良好的教育形象。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