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青少年活动中心备战石家庄机器人大赛

2019-09-12

  河北省教育厅第九届“校外教育杯”比​赛于2019年7月30日在河北省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全省70个代表队600 余名中小学生参赛,比赛共包括Wedo常规赛、FLL太空之旅、轨迹挑战赛、创客、少儿编程等五个项目。参赛队员也在比赛中收获了技术和技能的提高。本次比赛对青少年机器人的普及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它也代表着广大青少年必须迎接即将到来的智能时代。

  我们东光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也为此次比赛做了充分准备,辅导教师带领参赛选手集中训练,争取在短时间内使训练效果达到最佳,孩子们认真学习,刻苦训练,老师耐心辅导,逐个指点与培训。

 

  7月28日,我们的机器人参赛团踏上征程,奔赴赛场!

 

  看!孩子们赛场上的专注的样子,注定会有好的成绩!

 

  比赛结束了,让我们共同期待比赛的最后佳绩!我中心在以后的培训课程中,会努力营造孩子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氛围,让同学们置身于科学殿堂中去体验科学的方法,去感悟科学的态度与精神!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